doit4fun

我把我交给文字,看它能带我到哪里。

【马x你】当你以为自己怀孕了

*ooc 小甜饼 堂皇马克上线


最近总是没什么胃口,看到李马克给你打包的一桌子美食,也只是拿筷子蘸了蘸酱料就再也吃不下任何。


李马克一脸严肃地盯着你,两条海欧眉紧皱着,都快连成了一条线,不容拒绝地说:“baby,你这几天都没好好吃饭,这样不行的。”


你侧过头去,将自己蜷成一团,故意躲避他的眼神,低着头小声地说:“但我是真的不想吃…”


李马克抓着椅背轻轻把你转了过来,双手撑在椅子的把手上,将你圈在怀里,低下头来让你对上他的眼睛。


“baby,你实在不舒服的话我们就去医院。”


你撇着嘴没有回应,一阵委屈涌上心头,盯着李马克的眼睛就快要流出眼泪。

这个月的大姨妈还没来,已经推迟一周了。眼前这个人眨巴着无辜的大眼睛,还用这么严肃的语气对你说话。

明明就什么都不知道,还在这里凶我。


看到你红了眼,李马克一惊,迅速地转换了态度,一把将你搂入怀里,用手摩挲着你的头,有些不好意思地说:“米安,baby,是我刚刚太着急了,我不该凶你的。”


熟悉又安心的味道瞬间包裹了你,早上洗完澡后还残留在皮肤里的皂香混着他出汗后湿漉漉的皮肤贴在你身上,听着他一如既往的温柔安慰,你的焦躁被缓解了一些。


思考了一会儿之后,还是决定告诉他。


“mark呀,我这个月的姨妈推迟了一周多了,我怕….”


你被他抱得很安心,犹犹豫豫地说出来后却不敢看他的眼睛。

听到这句话后,他抚摸你的手明显顿了一下。


“我不会怀孕了吧…”  你有些试探地,小心翼翼地提出。


李马克突然起身了,双手抱着头长大了嘴,眼睛瞪得圆圆的。愣了几秒之后突然跑进了厕所。


⬇️彩蛋接后续




评论

热度(13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