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it4fun

我把我交给文字,看它能带我到哪里。

【貂你】 当儿子准备给他一个惊喜

*ooc 小甜饼 一发完 从团欺到儿欺的豆嘤

*婚后视角 你们有一个5岁的儿子金东赫


金东赫是突然降临在你们身边的,婚后不到一个月,你们还在享受着你侬我侬的蜜月旅行,只是偶尔几次兴起之时没做措施,没想到命中率居然如此之高。


在金道英每天当牛做马,这也不让你动那也不让你碰的霸道照顾下,金东赫呱呱坠地。小屁孩儿和他爸一样体贴,一点苦都没让你受就乖乖地跑了出来。


小东赫简直就是一个缩小版的金道英,无论是性格还是长相,几乎都和他爸如出一辙。细长的眉毛和眼尾,两只眼睛又黑又亮,说话时总是小小声。街头巷尾的姨母看到都会夸一声“小朋友真俊~”再捏捏他的小脸蛋。小东赫也不反抗,只是在被摸完后不好意思地低下头挠挠自己的脑袋。


东赫今年已经5岁了,放暑假前的最后一个作业是幼儿园老师让小孩儿们给父母准备一个礼物。


本来你是不知道的,但那天和智敏妈妈聊天的时候突然聊起了这个事,回去一问他,小孩儿一份吃瘪了的表情,嘟着小嘴说:“本来想给妈妈一个惊喜的,但现在妈妈知道了,那就不好玩了,只能给爸爸了。”


金道英喜欢吃麦当劳这件事所有人都知道,当然,也包括你们的宝贝儿子。


小孩儿没费太多的劲就想好了要怎么给爸爸一个惊喜。缠着你给他做了一个麦当劳的红色帽子和服务员的红色围兜。兴冲冲地说要自己去麦当劳里给爸爸点汉堡吃。


你看着他坚决的眼神,不忍拒绝,只好摸了摸他的头表示答应了。


帽子和围兜做得很快,小孩儿带上后还真的挺像样子。他满意地在镜子里照来照去,指着镜子里的自己说到:“爸爸肯定会很高兴的!”


你俩小小地密谋了一下要如何给金道英一个惊喜,最后的解决方案是由你把金道英骗到麦当劳门口,然后小屁孩儿再假装是服务员出来迎接他。


你们选了金道英下班时间最早的一天,他从训练室后就打电话让他来coex里的麦当劳找你们。


“莫呀,以前不是说麦当劳不健康不让我吃来着,今天是怎么回事,你居然会主动让我去麦当劳?”


金道英接起电话后就是一顿嘴炮,一副不敢相信的语气。


虽然嘴上很迟疑,但他还是不出半个小时就赶到了麦当劳门口。


“egi呀,今天怎么对我这么好~”

金道英一边说着一边就要凑上来抱住你,才出过汗的脑袋靠近你的脖颈,弄得你痒痒的。


“对了,我们宝贝儿子呢?”  


你朝躲在柜机旁边的小孩儿眨了眨眼示意他现在就是最好的时机。

小孩儿也立马get到了你的意思,从柜机跑了出来,戳了戳金道英的大腿,奶声奶气地说:“这位先生,你想吃点什么?”


金道英顺着他的腿看下去,被突然冒出来的小孩儿吓了一跳,再定睛一看,咦?这不是自己儿子吗?


⬇️彩蛋接后续




评论(5)

热度(529)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