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it4fun

我把我交给文字,看它能带我到哪里。

【李楷灿x妹妹】成人礼那天哥哥请我喝酒

*ooc 现背 今日ins照片有感而发

*妹妹视角 


李东赫是我哥,但他还有一个更为人知的名字“李楷灿”。尽管作为男团成员帅气的样子获得了不少喜爱,但他在我心里永远都是时而幼稚但永远可以依靠的长男大哥。


比起哥哥,他更像是我的朋友,还是那种会偶尔开些无厘头的玩笑和做些幼稚的恶作剧的朋友,比如今天。


今天是我满20岁的生日,也是成年的第一天,本来我并不打算过,生日嘛,也就是无数平凡日子中的一天,但我哥非要拖着我出去庆祝,说是绝对不能敷衍。

哦对,忘了说,我们全家现在都在日本,也是我哥组织的家庭旅行。

全家郑重其事地吃完晚饭并让我吹了蜡烛之后,都回到酒店准备休息了,但我哥非要带我去另一个地方。


“呀,20岁是多么美丽的年纪啊,绝对不能随便过过。”


李东赫在车上重复了三遍之后,终于成功把我洗脑了,看着东京的夜景,我的心情居然变得微妙起来,原来被人庆祝成年是一件还不错的事。


车开了很久,终于在一家外观上看起来就很高档的餐厅门口停了下来。


“你以后在社会上肯定免不了要喝酒,成年后的第一顿酒,就让哥哥请你吧,顺便检验下你的酒量,以后和别人喝酒心里才会有个数。”


他一边说着一边搂着我的肩膀,做出一副大人的姿态。


“李东赫,说实话是你自己想要喝酒对吧?把我当借口……”


“小孩子,没礼貌,叫什么全名要叫欧巴呀!”


我虽然嘴上这么吐槽着,但其实心里有些感动,满不在乎地用玩笑掩盖出内心想法的那个他才是我熟悉的哥哥。


“知道啦,欧巴。”


餐厅的入口有个体温检测仪,格外清晰地捕捉下了我和他的样子,想起来是有好长的时间没有和他拍照了,于是拿出手机拍下了这一刻。我拍照片的时候瞟到他也正偷偷拿着手机对着屏幕,大概也是在和我做着同样的事吧。


⬇️下方彩蛋解锁李东赫教妹妹喝酒




评论(1)

热度(1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