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it4fun

我把我交给文字,看它能带我到哪里。

【玹你】当他知道你生理期淋雨后

私设:ooc  女友向  作(zuo)他可以,作(zuo)自己就不行,温柔小猪终于发脾气咯

和郑在玹恋爱这件事你是很没有自信的,哪怕只是说出来都让你觉得难以呼吸。

你实在不知道郑在玹到底为什么喜欢你,极其普通的长相,不算亮眼的身材,是那种丢到人海里也会毫不起眼的存在。

但郑在玹和你不一样,他长得周正,皮肤更是白得不像话,一米八的身材没有一丝赘肉,只是站在那里都让人挪不开眼。

而这样的他,说喜欢那样的你。


那天电影结束后,电影院的灯光突然亮起来,晃得你睁不开眼。随着片尾曲的旋律,郑在玹转过来盯着你,慢吞吞地吐出几个字。


“要不,我们交往吧?”


音乐声音慢慢变小了,像是突然冲上了云端,经历了短暂的耳鸣。你脑袋里嗡嗡地,只剩下一片空白。你抓住最后的理智,在音乐最终消失前点了点头。


郑在玹实在是一个很称职的男朋友,小到姨妈期准时递上的热饮,大到参与你的人生规划,好像他已经铁了心要参与你人生的每一步。

但好奇怪,他对你越好,你就越怀疑这一切的真假。他吹了一个名为你们的梦幻泡泡,而你则捕风捉影地想要戳破它。


那天晚上下着大雨,你从办公室出来,远远就看到了郑在玹撑着伞的背影。

身边的同事三三两两挽着手经过你的时候,你分明听见了她们的议论“那个男生好高好帅啊,听说是社长的男朋友呢”

她们口中的社长是你所在这栋办公楼的主人,韩式集团的富三代,标准的白富美。

只是想象一下,他俩牵手时会被多少人投去羡慕的目光,连你都觉得般配。

但只可惜,你不是她。

雨水顺着你的衬衣流下来,滴进了你的脖子里,而你低头又看到中午吃饭崩到衬衣上的油渍。你和他,无论怎么看,都不像是一对。你停住了朝他走去的脚步,在他看到你之前,转身朝另一边走去。


在姨妈期淋着雨走两公里实在算不上太明智的举动。

手机在兜里震动了一次又一次,贴在你左边的口袋里,大腿接连不断的消息弄得麻酥酥地,可你连看一眼的力气都没有。


回到家之后把自己扔到浴室里,用接近开水的温度将自己从头淋到尾。


郑在玹是在你快洗完澡的时候回来的,浴室里的热气将玻璃隔断蒙上了一层雾气。你看到他推门进来,但没有说话,浴室里只有水砸向你身体和地面的哗啦声。他就在门口安静地站着,你看不清他的眼神,他的表情,只是感知到他的存在,原来人在一动不动的时候也会有那么强的压迫感。


洗完,关水,推门。


郑在玹抓了一条浴巾在门口,不等你接过,双手一绕,用几乎野蛮的力气将你裹住。

你反身被他抱住,还在滴水的头发就这么靠在他的衬衣上,不用看都知道会留下什么样的印记。

你转过身,对上他的眼,平日里温柔的眼眸此刻像结上了一层冰,冷冷地,像箭一样。


❤️‍🔥彩蛋接后续


评论(12)

热度(3181)

  1. 共1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